当前位置:   首页  部门动态

我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

 

2018年9月19日上午,张伟令副书记、副院长、唐立兔副院长召集各院系部门安全员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,布置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,落实上级会议和文件精神,做好“进博会”期间安全部署。
会上,张伟令副书记、副院长明确各院系部门安全职责的划分原则;布置“进博会”期间安全工作,加强值班;落实技防监控布控、教师控烟;开展廉政教育。
唐立兔副院长强调安全是一项不计成本的工作,各建筑要明确安全责任范围;“进博会”前开展安全排查、整改。
      陈昌富同志通报我校近期工作近况,我校再次获得上海市“安全文明校园”称号;传达上级文件内容和精神;通报下半年安全工作重点;推进安全责任书签约;请各院系部门落实“进博会”期间安全计划;安全员在学校重大活动、重要节点24小时保持手机畅通;提醒2019年维修项目申报事项。
 
 
后 保 处
二O一八年九月十九日
 

[返回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