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   首页  部门动态

我校欢送2018新兵入伍

        根据上海市征兵办、市教委、静安区武装部有关文件、会议精神,自今年启动征兵工作以来,学校领导高度重视,各相关部处积极支持。2018年,我校共有8名同学应征入伍。9月19日上午,2018年大学生新兵入伍欢送会在佛西楼举行。校党委副书记、副校长张伟令及戏曲学院、舞蹈学院、舞美系、创意学院、武装部、学工部、教务处出席会议。会议由武装部部长陈昌富同志主持。

会上,张伟令副书记对即将踏入军营的大学生新兵表示祝贺与祝福,并告诉同学们吃苦是花钱买不来的财富,在人生观、世界观、价值观发生重大转变的时期,肉体上的苦难可以克服,精神上的吃苦比想象中来的更大,要向老兵好的地方看齐,锤炼三观。入伍后专业基本功不能忘,学校会竭尽全力支持同学们,也欢迎同学们两年退伍后回校学习。
武装部部长陈昌富同志传达部队纪律,提醒交通、人身、财物、饮食安全等事项。学工部、教务处分别就学费补偿、教务学籍事项进行讲解。院领导向新兵颁发每人3000元奖励,学工部为每个学生奖励纪念U盘。
 
 
武装部
二O一八年九月十九日

 

[返回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