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   首页  部门动态

参军报国,无悔青春——我校欢送2016新兵入伍

根据上海市征兵办、教委、静安区武装部有关文件、会议精神,我校武装部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,各院系部门通力协作、密切配合,征集了6名优秀大学生当兵。
此次征兵,王聪、王昊阳、谷安然、董连杰、张思泽、唐蓓蓓同学光荣应征入伍。学校在918日上午为他们举行了简朴而又隆重的欢送会,党委副书记胡敏同志、副院长张伟令同志及舞蹈学院、武装部、学工部、教务处出席会议。会上,胡敏副书记向入伍学生表示祝贺,学校会对同学们继续关心并提供帮助,希望同学们把参军当成生命的宝贵财富,并在部队坚持专业学习。张伟令副院长殷切希望同学们做好充分心理准备,咬紧牙、挺过方方面面考验,在2年圆满完成部队任务。武装部主持会议并总结今年征兵工作情况,传达部队纪律、交通、人身、财物、饮食安全等事项。学工部、教务处分别就学费补偿、教务学籍事项进行讲解。院领导向新兵颁发每人3000元奖励,学工部为每个学生奖励电子阅读器。

光荣参军

领导慰问

[返回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