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   首页  信息公开  公告通知

关于安全过元旦、寒假的友情提示

根据上海市教委《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本市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》精神,元旦、寒假来临,请各院、系、部、处对所辖安全区域开展安全自查。并注意做好防盗安全防范,现金等贵重物品勿隔夜放置在办公室内,手机、手提电脑、钱包等勿放在显眼易拿处,办公室无人一定要锁门。注意防火安全,办公场所内勿放置易燃、易爆物品,下班做到“三关”(关门、关窗、关所有电器电源)“三检查”(检查火源、检查电源、检查安全措施),防止不必要的财产损失。
   请各院系加强教育,避免学生集体出游活动,不到人流集中场所,避开参观游览高峰。为保证人身安全,请搭乘有运营资质、正规安全的公共交通,不乘坐无证黑车。
   寒假期间人员流动复杂,根据上海市教委要求,为保障师生人身、财物安全,门卫对出入学校的人员进行身份核实、进出登记,请师生进出校门带好工作证、学生证。 
    祝全体师生度过安全、愉快的假期。
 
 
 
后保处
二O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九日
 

[返回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