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   首页  部门动态

我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

2019年3月4日下午,张伟令副书记、副院长召集各院系部门安全员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,布置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,维护两会期间校园安全稳定。
会上,张伟令副书记、副院长要求抓紧落实安全责任书逐级签约,有下属分工的院系部门都要落实三级责任;开学开展安全自查、整改,并做好工作台账;注意网络安全,确保微信传播内容合法性,避免遭受网络攻击;两会期间进一步加强值班。
陈昌富同志传达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主要内容和精神,通报寒假前后校园安全检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,宣传大型活动申报相关要求,动员安全责任书三级签约,并请安全员及时向所在院系部门传达会议内容。
信息中心陈永东同志进行网络安全宣传教育,从网站漏洞防护、等级保护、网络安全法宣传、信息安全报送、校园卡升级等方面进行了讲解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后 保 处
二O一九年三月五日

[返回]